close
大家應該也發現,漸漸的現在都走韓流風了吧!!
去了韓國上課之後,也可了解為何現在偏向韓國風格了

以往好一陣子都是走日系風,為何現在走向韓國風了呢?

韓風髮型大部分偏向"簡單" !服裝也是一樣,簡單但帶點設計感!

日系髮型走"多層次","輕盈"路線! 服裝呢!也很明顯是多層次路線!

一件一件層層疊,再加上配件,讓人有眼花撩亂的感覺....


(哈哈~懶得想穿搭的我,當然也喜歡韓風囉!簡簡單單!很快就可以出門了....)

在韓國的那段時間,在外面的話,總是一直盯著韓國路人的頭髮看....

發現他們很常出現的髮型有幾款,再仔細地想想,

他們為何常常出現這幾款髮型呢?

我們先來看看吧~




髮型(一)

他們有許多女生都喜歡剪到中長髮這個長度,然後髮尾,燙內彎!



髮型(二)

在我上面提到的,中髮髮內灣是她們常出現的髮型之外,還有中長髮的從髮中到髮尾

有個S的捲度!



髮型(三)

蓬鬆的短髮!



還有帶髮箍的造型~



髮型(四)

她們長髮的女孩兒,還是免不了在髮尾燙個內捲造型!



髮型(五)

可愛的短髮造型!




看完,應該都有發現,其實都是以簡單為主的髮型吧!

不管在整理上,也都是比其他所有髮型簡單多了!



韓國這個國家,不管男生女生,真的可以說他們人都是很愛漂亮的國家!


ㄟ~我是說大部分大部分啦!不要跟我盧搜...

那個"阿洲系" (大叔)也很邋塌啊!...


我觀察當然都排除那些"阿洲系""阿珠嬤" !...

我都只看年輕倫~年輕倫啦!!!!


所以有要去韓國的人,仔細去觀察他們(我搜年輕倫喔~)


在比率上,他們帥哥美女多一些辣!!


但我覺得不是他們長得比較好看,或整過型....應該說他們在整體上,

他們都比較會打扮!  所以啊! 真的沒有醜人,只有懶人!!!



男生款啊! 目前只拍了一個...
(哈哈~有機會再追加....)

男生他們的髮型,很少看到頭頂上塌塌的....




旁邊剪著乾淨俐落的輪廓,在頭頂上,燙自然蓬鬆的澎度,

整體性身高也會看起來比較高.....

 (我說妳啊!關這甚麼事啊.....)

不過是真的辣!頭頂膨鬆一點,整體看起來視覺上真的會比較高喔~


好了!報告完畢!

先這樣囉!  有機會再拍到更多髮型後,再來跟大家分享~

很開心能再度為大家服務!! (haha~)




Wendy預約電話:0939236503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